欢迎进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

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联合山西省广告协会 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2021-04-28 16:44:48

来源: 协会官网

阅读量:

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联合山西省广告协会

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中国产党的百年历史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一部艰苦卓绝的斗争史,也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英雄史、一部开天辟地的发展史。在党史中,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智慧,闪烁着科学思想的光芒,记录着滚滚向前的历史进程。学习党的历史不只是对过去进行纪念回望,更是要赓续前赴后继的奋斗精神,开辟更加光辉的前进道路。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认识到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从而真正做到知史明智、知史担责。


291059030qjo.png


2021年4月23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联合山西省广告协会在山西太原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副处长赵宏瑞发表讲话,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傅国赞发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演讲,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党支部工作人员出席参加会议。


291059229tw0.png


活动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合唱红歌,并共同观看党史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