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

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09 14:21:58

来源: 未知

阅读量:

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3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万分、倍感振奋,对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对山西省继续教育事业满怀希望。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定会以史为鉴,不负时代,以实际行动为山西省继续教育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省继续教育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坚定使命担当。深刻领会协会肩负的我省继续教育工作发展的重大使命,把我省继续教育事业融入到百年奋斗的历史洪流中,把做好本职工作置身“两个大局”、置身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去谋划、部署、推进。协会全体员工要脚踏实地、勇于奉献,切实扛起继续教育工作的职责使命。三是要锤炼过硬本领。党员干部尤其青年干部要认清形势、珍惜机遇、躬耕自身、吃苦耐劳。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实践中淬炼品格、增长才干,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自觉学习强国为己任,努力成为山西省继续教育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