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

首页 > 图库 > 正文

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继续教育信息化管理与智能服务应用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1-11-04 15:30:48

来源: 网站原创

阅读量:


2021年11月1日,由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主办的人社部2021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继续教育信息化管理与智能服务应用”高级研修班在山西太原开班。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孙四军,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严继昌,山西开放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杨荣星,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会长韩国田,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兰雪婷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20余家单位的继续教育管理人员、科教负责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教师等共6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高级研修班是在今年国家高级研修项目举办形式调整后的第一次经费自筹的高级研修项目。充分体现了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的社会承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此次高级研修班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

11.png

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韩国田会长阐述了本次高级研修班的立项背景,强调了高级研修班对落实国家人才战略、提升继续教育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管理能力和执业水平、推动全国继续教育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22.png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孙四军处长就协会举办知识更新工程项目做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精神要求,积极响应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指出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工作是我省实施的人工工作十大工程之一,并就山西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孙四军处长对协会举办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和参会学员也提出了相关建议与要求。号召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继续加大对我省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培养,推动建设知识型社会,服务于我省经济社会的建设,人才强省的要求。

33.png 

开班仪式后,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严继昌教授做了题十四五期间的继续教育改革与创新》的首场专题报告,受到学员高度评价。本次高级研修班将重点围绕我国继续教育行业发展现状、高质量框架下的继续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互联网+”继续教育信息化管理等内容,并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提供了高水平研修培训。

本次高级研修班是2021年3月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成立后首次承办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国家级研修项目,标志着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已经在继续教育领域贡献了社会力量,有力推动了继续教育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轮播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