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

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2022-09-23 09:54:04

来源: 未知

阅读量: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全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的通告》,正式批准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成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我会于2021年底开始,通过五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经自主申报、专家遴选、信用核查、专家评估与实地考察等程序,已通过备案,现可面向社会开展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物联网安装调试员、供应链管理师与保健按摩师五个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按照相关职业(工种)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依据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评价、颁发证书。

协会自成立以来,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围绕全民技能积极探索研究,此次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使协会的人才培养能更好地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实现产教深度融合。

    技能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技能人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协会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健全机制、严格流程,积极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探索新方法和新途径,发挥协会在技能人才培养和评价方面的主体作用,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形成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技能精湛、素质优良,基本满足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技能人才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