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

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与北京举名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9 09:01:36

来源: 人民网

阅读量:

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与北京举名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5月12日,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与北京举名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继续教育、信息化技术、新职业培训等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进行新项目的开发、运维、合作和推广,尤其是在课件制作、流程共享、专家资源共享、VR及 AR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继续教育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是提高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素质和职业能力的基本途径。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继续教育工作要聚焦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卡脖子”问题、聚焦国家重大战略,以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重点,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分层分类的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体系建设,培养造就一大批创新型、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北京举名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使命感,利用自身在远程继续教育方面的雄厚实力以及丰富经验,充分发挥“互联网+”为继续教育发展注入的优势,致力于继续教育发展领域的研究,为国家继续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