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

省人社厅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 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22-09-19 15:38:10

来源: 未知

阅读量:

9月13日,省人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参学人员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海亮,厅二级巡视员贾雄,专技处处长孙四军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扛牢时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重要地位、重要作用作了多次深刻阐述,指明了人才工作应承担好的时代使命。二要把准前进方向。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八个坚持”作为人才工作的前进方向、工作重点和检验标准。三要办好自己事情。人社部门是人才工作重要职能部门,要履行好自身职责,发挥好自身作用,针对省内人才聚集的领域、行业、单位,从实际情况出发,最大程度调动发挥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积极作用,完成好服务人才、服务发展的任务。四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新形势下党员干部的业务工作能力,努力建设成为一支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干部队伍,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处室(局)、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