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我会承办项目获批!

2023-04-28 10:09:00

来源: 未知

阅读量: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此次项目计划共有2个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和46个省级高级研修项目。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数字技能人才培养与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项目成功获批,该项目将于2023年10月在山西太原举办。

此次高级研修项目的成功获批是对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既往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日后工作开展又一次新的挑战,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也将认真吸取历次举办高级研修项目的经验和教训,继续不忘初心,严格遵守相关行业领域内的政策方针,对标自身,学习先进,力图为新时代数字技能人才的培养与能力建设提供强大保障,为高级研修项目系列工作开展注入强大动力。

以下为《关于公布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部分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