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

省直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公共科目培训班在并开班

2021-11-22 09:39:10

来源: 人社部

阅读量:


为全面提高省直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适应岗位工作能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11月15日,由省人社厅组织的省直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公共科目培训班在太原开班。

此次培训班培训对象为省直事业单位2019、2020年新聘用人员(博士除外)。培训分四期,组织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及应当普遍掌握的政治理论、法律法规、政策知识、行为规范、纪律要求等内容进行授课。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学习,坚持学用结合,通过培训真正让自己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精神面貌上有新变化、推进工作落实上有新举措。

厅二级巡视员,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及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