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

会员单位——山西银和泰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05-13 15:22:00

来源: 未知

阅读量:

山西银和泰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1年,距今已成立11年,公司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诚信经营、挑战中谋发展的理念,经过不断努力与探索,形成了一定规模,是拥有资深团队,集劳务派遣、学历提升、资格证书培训、职业培训、企业人事代理、企业管理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公司设立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从业人员培训,制定专业培训指南,包括:建筑企业资质、二级造价师、技术工种、特种工见证员、取样员、专业职称论文发表、八大员、学历提升等方面内容。

image.png 

公司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采用线上线下综合培训结合模式,秉承“服务用人者、保障劳动者”的宗旨,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坚持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服务,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讲诚信,重形象,严守行业规范和职业道德,以专业的运作流程、严谨的务实态度、一流的服务质量,创建具有诚信、可靠、务实、快捷、高品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充分满足企事业单位和各类人员的不同需求,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