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

国际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全球继续教育领导者项目在京举办

2021-04-24 18:32:29

来源: 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

阅读量:

国际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全球继续教育领导者项目在京举办

国际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和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连续第二年在京联合开展国际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全球继续教育领导者项目。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继续教育质量管理的重要性、作用、过程和案例研究。

主讲:葡萄牙波尔图大学Alfredo Soeiro博士



Soeiro博士(最右侧)帮助学员了解质量管理项目的自我评估内容,并正在倾听学员问题,以便进一步解释。国际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继续教育质量管理项目全球继续教育领导者培训项目于2018年10月15日至19日在中国北京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成功举办,历时5天。7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该班作为去年培训项目的延续,由国际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和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联合举办。培训班上,吴秀君女士介绍了国际继教协会质量管理项目,着重阐述了中国继教机构为何需要学习使用质量管理工具。Alfredo代表国际继教协会利用两天时间,详细介绍了质量管理项目及项目所有标准,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此次培训为中国继教机构在中国使用这一质量管理工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