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3 17:39:28

来源: 未知

阅读量: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助力协会工作稳步推进。近日,中共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组织学习研讨,凝聚思想合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二十大会议讲话精神及二十大提到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贯彻继续教育创新性改革,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全面高质量融合发展”等重要论述,协会党员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对标自身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

640 (1).png

图片

 精心部署安排,明确工作方向。党支部书记韩爱兵对党支部2023年前半年党建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后半年的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支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党日活动是便于党员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种重要组织形式,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积极性,按期组织并准时参会;第二,党日活动要严肃组织纪律,按规定着装和佩戴党员徽章;第三,党日活动内容要紧扣主题,形式要勇于创新,全面展示支部活力和党员风采,并做好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640.png

图片

 回顾历史事迹,坚定民族信念。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观影活动,重温一件件承载着历史的光辉事迹,唤醒了厚植在血脉深处的民族情怀,激起在场所有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进的决心和勇气。

图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发挥以党建促会建的积极作用,助力协会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和继续教育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凝聚爱国爱岗、担当落实的强大合力,助力推进山西省继续教育工作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