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

学党史 促提升|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5 15:08:14

来源: 未知

阅读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共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党支部注重实效,不断丰富党员教育方式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8月21日,中共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党史,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韩爱兵讲到党员同志要做好先锋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协会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党史学习意义、党史发展历程、党史时间脉络三个方面带领党员们回顾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壮阔画卷。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发起了“对党说句心里话”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党员们用铿锵有力、激昂向上的语言抒发了对党无限忠诚的赤子情怀,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新时代继协党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锤炼忠诚品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